花少

10.J计划(高冷哨兵佣/腹黑向导杰)

主佣杰,微all,其余cp无差,几乎全员向,剧情向,清水向,严重occ,也有一些私设,不适者左转。

10.

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圣心医院周围已经恢复到之前的繁华模样。

Jack从圣心医院旁边的超市出来,提着一带水果,远远便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他回来了,但没抽空去看他,Jack欣喜的同时又一脸无奈,欣喜的是这人恢复了,仍然活蹦乱跳,无奈的是这人的阴魂不散。

相处越久,越容易产生情。
Jack扶额,跟着他走了。
拐了几个弯后进入了一个胡同,就看到那个将衣服扣得严严实实,长相特别精致漂亮的人站在那,双手抱臂靠着墙壁,仍然是熟悉的动作,仍然是达不到眼底的微笑。
只见那人向Jack挑挑眉微笑道“其实你早就知道有人会下手,进深渊之塔铤而走险也只是为了证实你的猜测”
这人说一半留一半让Jack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血影在笑,但眸子里全是冷意,只见他突然逼身上前一把抓过Jack的衣领,狠狠撞在身后的墙上,手臂按住Jack的胸口让他动弹不得。

这一下弄得人眼冒金星,脸也不自觉苍白了起来,血影看着Jack的样子眉不自觉的皱了一下,微笑道“我这人虽然平时很好说话,可,还不代表谁都可以随便利用我”。
Jack的水果掉到了地上,抓住血影的手,眸子毫无波澜,果然,眼前的血影还是血影“看来你也不笨”。
“什么?”血影咬牙切齿,嘴角的弧度慢慢收了。
Jack盯着血影的眸子,慢条斯理的将他抓住衣襟的手指一根一根拿开,冷酷道“你我生来只是一个傀儡而已,我们的使命就是听从执行,利不利用,有什么分别?”
“哼~,对于傀儡这一套,你还真是做得像模像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怪物”血影又笑了,达不到眼底,他仿佛天生就那么爱笑,无时无刻都在笑。
确实,他们根本就没资格拥有情感情绪,利不利用都不在意了,可这人做得太过完美,根本没有一点关于“人”的东西。

他莫名不满Jack什么都瞒着他。
“怪物?在这之前你们不是都认为我是怪物吗?更何况,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总有人要牺牲”

Jack整理着自己的衣襟,真的是成大事吗?不,错误的选择,注定无法独善其身。
“哈哈~,说得好,你是真敢说,Jack,你很伟大”血影啪着掌,像是听到极为好笑的事一样,明明他们走的路是错的,做的事也是错的,这人却说得大义鼎然正义言辞,与他的所作所为何尝不是一种讽刺?

比真小人更可怕的是伪君子,打着正义名号行不义之事。
生活在黑暗里的东西无疑是一种悲哀,无法反抗,无从抵抗。
Jack冷眼看着血影,冷酷道“血影,注意你的言辞,我想,哈斯塔大人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语”。
Jack的话如一盆冷水,将他浇了个透心凉,血影愣住了,为什么他会有那样的想法?他从来都是那个冷酷无情无心的血影,于是恢复平常那个谈笑间能将一切灰飞烟灭的血影,笑道“开个玩笑而已”他挥手弹了弹Jack的衣袖,弯腰捡了掉在地上的水果,拿出一个橘子,在衣袖上擦了擦,剥皮,自己吃了一块后又将一块放在Jack嘴边,道“嗯,橘子很甜,你也尝尝”
Jack白了血影一眼,乖乖的将血影手里的橘子吃了,血影吃了一块橘子,他食指点着额头,若有所思“我不懂,他们为什么会知道第四个珍宝在深渊之塔?”
回归正题,Jack也严肃起来“他们不知道第四个珍宝在深渊之塔,这只是巧合而已,因为,他们的目的并非第四个深渊珍宝”
血影闻言皱起了眉“哦,难不成是第五庄园或白鹰”突然严肃起来“不,是第五庄园”
Jack慢条斯理的分析道“不错,蒸汽之都是块肥肉,想吞他的人很多,而掌管蒸汽之都的是第五庄园,除了忘川神族、阿波罗神殿、红教堂巫族、湖景庄园……等几大势力外,第五庄园的势力在整个欧利蒂斯都不容小视,然而,第五庄园能不能得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五庄园管辖范围内的深渊之塔,得到第五庄园整个蒸汽之都和深渊之塔都是他们的,深渊之塔利用得好,能抗衡欧利蒂斯四分之一的力量甚至更多,而如今的欧利蒂斯人心不稳,各大家族势同水火”

说到这,Jack不觉眉头一皱,哈斯塔大人真的很聪明,一场会议便让几大势力认为他是个纸上谈兵外强中干的没脑子的废物,以至于那些势力都纷纷对他不削一顾,在这风口浪尖上,他的狂妄目中无人不正是没脑子人的所作所为。

Jack顿了顿继续“这深渊之塔无疑是一大助力,如果有心人利用深渊之塔做事,也许,整个欧利蒂斯也会陷入瘫痪,就连塔也无可奈何”
血影道“哦,这么说,那群麋鹿也是故意放的,为了对付白鹰,从而令第五庄园陷入困境,对于发生的事,白鹰更不会袖手旁观”。

白鹰,地位和东风遥一样,相当于神眷的左膀右臂,这么重要的人物,也难免不会有人将心思弄在他身上。
Jack接了下去“嗯,如果白鹰在蒸汽之都发生不测,神眷会怎么看待第五庄园?往好一点的方面想,如果他们杀不了白鹰,那白鹰来蒸汽之都看到的却是这种景象,以白鹰的性格,他又会怎样向神眷禀报第五庄园的情况?”
血影道“白鹰的手段远近闻名,狠厉果决,刚正不阿,战神,并非徒有虚名,却正中下怀,那时神眷对第五庄园就不会那么信任,无论怎样他都不会亏,真是下得一手好棋,即便白鹰发现真相有心替第五庄园打掩护,这么大动静也不免被有心人利用,煽风点火,跟风起哄,利用人们的从众心理将第五庄园弄成众矢之的”

Jack“不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永远占大多数,他们要的只是自己爽,因为没有触及到自身利义,他们便肆无忌惮,谁又会去在意背后的真相,第五庄园,也只是挡了别人的路罢了”

血影“只要自己爽了,这就够了,爽了,转过身,仍然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可以捧上神坛,也可悄无声息拽入地狱,人心,也是最可怕的东西”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白鹰也会搅入这个漩涡……
Jack“你说得对,即便怪物被阻止了,白鹰也知道真相了,但始作俑者并没有放手,甚至在最后一刻不惜一切都想将白鹰置于死地,白鹰一死,第五庄园难辞其咎,这人心思真缜密”
Jack若有所思,是god吗?god神秘莫测得让人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如果不是god,那会有谁这么捉摸不透?难道是瓦基特……
还有谁会眼馋第五庄园?背后的组织是谁?
血影“这样一来,蒸汽之都将会易主,欧利蒂斯从来都是能者居上,蒸汽之都出了这么大乱子,就是第五庄园的不作为了,如果真的是有心人想利用深渊之塔达成他那不可告人的目的,这无疑是成功了”

如今,忘川神族阿波罗神殿的势力都有所下滑,从没出过差错的只有红教堂。

忘川神族,首领忘川金纹,曾经是欧利蒂斯最强劲最大的势力,最强胜的时候曾有四位神级高手驻守,这在欧利蒂斯前无古人,后来,他们失了两位神级高手,如今只剩首领忘川金纹和四少爷忘川圣焰,忘川神族向来主和不战。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起了异心,即便失了两位神级高手,已忘川神族稳固的根基,想倾起一片风浪也是搓搓有余。

阿波罗神殿,首领阿波罗.瑟,驻守的神级高手是亚滋拉尔.瑟,几年前,这位神级高手突然在欧利蒂斯消失了,阿波罗神殿虽然没有神级高手的守护,但在欧利蒂斯的地位仍然不容小视,只因他是欧利蒂斯直接管辖的地方,也是欧利蒂斯最大的一股国有势力。

所以,没有势力敢与之正面交锋,而阿波罗神殿更不削弄这些下三滥的手段。

但是,如果有人挑拨阿波罗神殿和欧利蒂斯的关系,让阿波罗神殿和欧利蒂斯反目?

毕竟,人心难测,人言可畏。

欧利蒂斯的首领神眷,众人只闻其名,见过神眷的少之又少,经常在大殿出现的却是二把手东风遥。

接下来就是红教堂了,现在的红教堂有两位神级高手驻守,瓦基特和白无垢,而瓦基特和白无垢向来不和,所以红教堂一向两股势力,一个主战一个主和,如果两股势力融合也是能倾起一番风浪的。

其余的便是第五庄园和湖景庄园了。

现在,欧利蒂斯不单单是五股强大势力这么简单,背后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势力,湖景庄园有一批无孔不入的影子,其他势力呢?是不是背后也有一股暗势力。

还有神秘人god,一个人便可以让哈斯塔惊慌失措,整个欧利蒂斯,能狂妄称呼自己为神的也只有god了。

Jack有种预感,god是这场战争的主宰,他让谁赢谁便能赢。
Jack“看来,想打深渊之塔主意的不只是哈斯塔大人”
血影“可是却被你搅和了,并借此机会取得第五庄园与白鹰的信任,你的目的也达到了,Jack,你真的很聪明”Jack,听着血影的话语不自觉的动了动嘴角,他根本不需要取得白鹰的信任,而是……
血影看着势在必得的Jack,Jack看得很透,他才是那个将一切都握在鼓掌中的人吧,在这一点,他输了,输得心服口服。
Jack闻言,并没有志在必得的高兴,反而多了一丝忧虑。
可是问题来了,血影略一思索,道“不过,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就将始作俑者给揪了出来,救第五庄园于水火,也让白鹰免于这场灾祸,可也将那背后之人得罪了”
Jack闻言脸色一沉“那人敢公然挑衅第五庄园,那背后的势力不容小视”
那么,接下来他又会做什么呢?我三番五次坏了他的好事,只怕他恨不得将我千刀万剐吧,突然将自己推入历一个漩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敌在暗我在明,有点棘手呢。
那消失了很久的咒术,不像瓦基特家族的,究竟谁这么大胆练这样的邪术,如果修炼咒术的每个人都能操控狂化的精神体实体化,这东西在欧利蒂斯盛行起来无疑是种可怕的存在。
血影突然忧心忡忡起来“你要注意了,你和他们交过手,还是,第五庄园顶尖的两个哨兵”
他也想到了其中的厉害关系,那群人是肯定不会放过Jack的,想到Jack以后的日子,血影竟无法做到之前那样的冷酷,他不知自己怎么了,做为一个无心无情的影子却莫名的多了一些东西,这样很不好。
第五庄园的人也见识过Jack的力量,很少有人会忘掉敌人的味道,狩猎者的本能,Jack进入第五庄园也并非易事。
Jack突然笑了“不管怎么说,第五庄园也是个礼仪之邦”
血影愣了半响,第一次看到Jack会心一笑,他也笑了,可静下来的血影也看出了Jack一丝的不对劲。

于是一拳向Jack打去,Jack回击,竟被血影轻易的抵挡了下来,如今的Jack根本不堪一击,血影死死抓住Jack的手臂“这么弱不禁风,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雾影”
“气味不对,你做了什么?”Jack在于他交手的时候动了自己的力量,说完血影看着Jack,眸子里面的怒意一闪而过,更多了一丝嘲讽“原来,第五庄园发现不了你是这个原因,聪明如雾影,也会做这么愚蠢的事”
“为了任务,为了赢,我没有选择”
“就为了这个,不折手断,你是真狠”血影见过狠的,却没见过像Jack这么狠的人,狠起来自己都不放过。
“我做类似的事还少吗?”

“什么?”

“我从没失败过,谁阻我,谁死”
血影想起Jack曾说过的一句话:我的字典里没有差一点,只有成功与死亡。
Jack“哈斯塔大人手下的影子哪一个不是刀口上舔血的,你以为走了这条路,真的有回头路,血影,你太天真了”
“我很好奇”说完自顾自笑了“你未来会怎样?我越来越好奇了”血影说着嘲讽的话,可心里莫名的有些心痛,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可Jack的下一句话令血影心寒。
“我会很好,我会是第五庄园的上宾,第五庄园将对我以礼相待,与其关心我,不如想想你未来会怎样?”Jack看到了血影眼底深处的情绪,知道血影所想,眸子压了压,严肃道。
血影闻言严肃起来“你什么意思?”,有种不祥的预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接受这人对他的所作所为,他潜意识觉得他们不该是这样的。
“但凡有过手段的人都能够查得出来,当初和我一起的人是你,你认为你能够独善其身吗?”。
血影闻言手握了握,被利用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你果然是在利用我”
“我已经被人盯上了,能转移一些注意力对于我来说有利无害,何不利用?我连自己也不放过,你以为你是谁?不过是一个不重要的人罢了”
Jack挑眉看着血影,冷酷道“还有,你太烦了,给你弄一些麻烦你就不会再缠着我了”。
血影闻言再也无法保持看淡一切的微笑了,他真的怒了,掐着Jack的脖子将Jack狠狠往墙上一推,又撞得Jack眼冒金星,手慢慢缩紧“现在的你这么弱不禁风,如果我杀了你?”。

Jack的脸色由苍白转红,额上青筋暴起,嘴上仍冷酷的嘲讽道“血影,你这是生气了吗?你有情绪了,你是影子,你不该有情绪的”

脖子上的手越来越紧,紧到Jack呼吸困难,却挣脱不得“影子,更不能有感情”。

血影冷酷笑道“那又怎样?Jack,我想杀你,谁能阻拦?”

“我们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现在杀了我?对你没好处,那一群人只会将所有目光放在你身上”

血影气愤的将Jack摔开“先留你一命,此事一了,相信我,我会杀了你,让你为那天的利用付出代价”

Jack捂着脖子咳嗽了好久“现在不杀我,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你也要相信我,你最好乖乖的,因为,我会尽我所能利用我能利用的,阻我去路的人都得死”

“好,就看鹿死谁手,你会遭报应的,Jack,如果有那么一天……”即便我已经死在你手底下。
Jack转头看着气愤离去的血影,深邃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情绪,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真的会杀了你的,血影,你不该有情。

情,是影子最不该有的东西。

Jack看着血影渐行渐远,直到淹没人海,闭上眼睛不言不语……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眼前的景象已经被遮挡了,里奥抬头看了看天,已经好久没有下过这样的雨了。
就在他找到停车的地点,准备打开车门时,一个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人大晚上的出现在这里,也太不安全了吧。
那人有些狼狈,一身黑色长西服被雨淋湿了大半,正卷缩在高楼的屋檐下,没有打伞,看样子他是想等雨停了再走,可是,这雨下了很久,一点也没有要停的意思,如今的蒸汽之都也不安全,白天还好,晚上就不行了,于是里奥走过去弯腰问道“先生,你是回不了家吗?还是等人?”
那人转过头来,脸色苍白,嘴唇却格外红,及肩的黑发湿透了,贴在那人的头上及脸颊两边,刘海凝聚在精致的额头上,过分艳丽的脸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楚楚可怜,更是别具一番风味,红色的眸子漂亮而深邃,那人颤抖着动了动嘴唇“我……”那人刚开口就停下了。
“是你?”里奥有点惊喜。
“你是…那天那个大叔?”
里奥在那天战斗的时候就发现那孩子的过人之处,如果将他请来第五庄园定是再好不过。
这就是里奥,不愧是一园之主,看人才的眼光是一流的,第五庄园高手如云里奥功不可没,所以才会找到像小弹簧思明那样的绝顶高手,玛尔塔那样的天才,奈布薇拉特雷西……等众多顶尖高手。
若不是忘川雾鄂生死不明,思明失踪,玛尔塔身死,那第五庄园坐镇的将是三个神级高手,也会成为忘川神族之后第二个强大的势力,更何况有了忘川雾鄂,忘川神族就成了第五庄园强大的后盾。
现在的第五庄园人才紧缺,里奥不想放掉任何一个可能助到第五庄园的人才,于是派人暗中寻找,找了很久,就是不见那人的消息,但又怕那人势单力薄被人暗害了去,如今看到人了,心里的担心一扫而过,转而狂喜的点头“对对,我们见过面的”。
“来,孩子,进叔叔车里,这里雨大”里奥急忙将人迎进自己的车里,发动机一踩,轮胎上溅起了水花。
“孩子,你为什么会在这呢?”
“我来这是有重要的事……中午吃饭的时候钱包被人偷走了,现在又下雨,我……”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里奥惊喜的同时又叹了一口气“夜里不安全,你又浑身湿透了,不如先去我那住下吧”
少年眼里有丝精光一闪而过……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