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

8.J计划(高冷哨兵佣/腹黑向导杰)

主佣杰,微all杰,其余cp无差,几乎全员向,剧情向,清水向,严重occ,不适者左转。


  

8.

鹿群们已经开始毁坏蒸汽之都西郊的小镇,有不少东西被毁坏了。

只见那群麋鹿见人就攻击,为首的麋鹿与其他麋鹿不一样,是站立的,足有三四人高,手上拿着一把巨镰,只见那麋鹿疯狂的攻击着周围的人和物,巨镰过处,没有东西是玩好无损的。

那巨型怪物将巨镰扔到了一辆轿车上,抓着轿车就将他扔到了半空中。

吓得行人魂飞魄散,汽车砸在地上滚了几圈撞上了其他车才停止了,已经变了型。

然而那怪物还是没有停止,举起历一量汽车又开始砸,过去的地方刚好有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趴在地上,是逃跑的过程中小女孩突然摔倒了。

小女孩的父母本来想跑去将小女孩抱起来的,眼前的景象把他们吓得愣在原地,一量轿车就这样向小女孩的位置砸去……

小镇的一个酒店,三楼,一白皙俊美男人坐在靠窗的位置,阳光洒下,在那柔和而菱角分明的轮廓下染上淡淡光晕,银发被微风吹着轻轻浮动着,一席白色西装纤尘不染,干净,挺拔,优雅,他百无聊赖的一口一口品茶,一副贵公子的高贵气息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显露出来,他看了看手腕上的高档表“琼楼,收拾收拾,中午准时出发,前往第五庄园……”音量不大,但足以让外面的人听到。

就在这时一个姑娘带着电脑进来了,脸色疑重“白鹰大人,暂时出发不了了”

“怎么了?”白鹰抿了口茶,一向冷清的眸子突然锐利了一下又恢复冷清。

“一群不明生物正在靠近”名为琼楼的干练女子继续道“是鹿群……”

琼楼一向做事周全,不必他多说便能将他想知道的事汇报完整,言简意赅,从不脱离带水,白鹰闻言双眼一沉,抽出口袋里的白帕在手里擦了擦,然后折叠整齐后又放入口袋里“什么方向?”

白鹰有洁癖,身上时常带着手帕,摸过东西的手是一定要擦一擦的。

“西方,快涌入小镇了”。

白鹰闻言皱眉,怎么会发生这种事?难道是深渊之塔出事了,这第五庄园是怎么办的事,不对,应该不是深渊之塔,立刻道“琼楼,带着兄弟们跟我走,平克,即刻通知第五庄园……”

如今深渊珍宝已经失窃三个,欧利蒂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动,也许小小的失误就会给欧利蒂斯带来灭顶之灾,他要尽量阻止不必要的损失,决不能让那些邪恶之气侵害欧利蒂斯。

白鹰说完,跃上窗沿,毫不犹豫从窗子一跃而下,直向进入城镇的方向奔去,那优雅的贵公子样完全不在,现在的白鹰是以民为先,急民所急,奔赴战场奋勇杀敌的强大哨兵。

这就是白鹰,人如其名,一身白色西服纤尘不染,银白头发衬着西服有些神圣不可侵犯的意味,让人觉得靠近他也是一种亵渎,同时他又有着苍鹰一样的勇敢果决锐利。

年纪轻轻就突破神级,年纪轻轻就成为神眷身旁的大红人不是没有道理的。

这就是琼楼一直追随白鹰的原因,太过完美,琼楼进欧利蒂斯总部也是慕名而来,这个称之为传奇的神级哨兵,只因他的一句话:不为外界所动,很好,将来必定是个好向导。

她进入选拔就被白鹰当场表扬,哪知她对白鹰钦慕已久,看着白鹰有些出神以至于对发生的变故来不及反应,却被白鹰误会了,就因为这句话,琼楼决定改变自己,做一个能呆在他身边的人,于是有了现在这个沉稳干练果决的琼楼。

然而白鹰的目光永远追随着一个绝美的向导,优秀的人追逐的自然也是优秀的,那个向导,同白鹰一样,是个罕见的神级,更是欧利蒂斯数一数二的忘川家族的人,琼楼自认为穷尽一生也无法超越的存在,无论完美的外在条件,显赫的家世,还是登顶的能力,就连白鹰这样纤尘不染清心寡欲之人也不禁被他迷住,他和白鹰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然而,琼楼却有一丝心疼白鹰,那向导的心思并没有在白鹰身上,对于白鹰付出的一切不屑一顾,而更令她所不耻的是那位向导有违常伦,事件一旦公开,不仅会令忘川家族蒙羞,还会在欧利蒂斯引起轩然大波。

两同相恋,世人容不得,塔也容不得,下场是处决,绝无例外,无论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过塔的捕杀,就如处理狂化哨兵一样,绝不姑息……

琼楼盯着白鹰离去的身影呆了一呆,也毫不迟疑立刻召集人手。

白鹰赶到时刚好看到了刚才那一幕。

白鹰二话不说,直接跳上一辆车的车顶,借力,以更快的方向朝那几个人的方向奔去,脚一落地,就是一个深深的坑,周围还有一些碎削,这就是一个神级哨兵的能力吗?举手投足看似轻巧,却是蕴含着无穷力量,白鹰看着身上沾的一丝碎削眉头一皱。

啧,这些灰尘让他看着真的很不爽啊。

然而,白鹰以无暇顾及,只见白鹰手轻轻的一抬,车子如被什么东西阻挡一样前进不得,在轻轻一挥,“砰~”车稳稳停在了地上。

白鹰眉头紧锁,有些嫌弃的拍拍身上的灰尘。

世界就这样静止了,两个年轻人闻言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有些恐惧,却看到那辆汽车安安静静的躺在一旁,一个纤细修长的白色人影仅离他们几步之遥,银白色的发丝和光融为一体,就如这个人一样耀眼。

“哇~~”小女孩吓得哇哇大叫,显然刚刚被吓傻了,白鹰转过头,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洁癖使他一向不喜与生人触碰,思索了半秒才蹲下身将孩子往怀里一拥,举起的手顿了顿才放下,安抚的拍了拍孩子的背,然后一跳,落到了一个安全的位置。

再一次转过头时,看见那把巨镰扔向了孩子的父母,白鹰眉头一皱,又向那两个年轻人跃去,一手一个抓着他们一跳躲开巨镰,将他们带离危险区。

孩子的父母见状纷纷扣头“谢谢英雄…谢谢英雄”

即便在怎么洁癖的人在危机关头也无暇顾及了,身上沾了更多的灰尘,白鹰也只是无奈的皱眉,今天回去一定得浑身上下里里外外一遍又一遍的洗“快走,走得越远越好……”

此时已经有好几个人出现在白鹰的身旁,以白鹰为中心依次站开,眼前面对的是一群疯狂奔跑的麋鹿。

他们默契的对视一眼,一同发起进攻,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气场,这是他们的精神力形成的,本来还在狂奔的鹿群,被强力的一击,顿时向后翻飞。

他们都是白鹰手下的向导,每一个都是a级以上,然而,他们的力量是有限的,击飞了这一波还有历一波,被击飞的鹿群砸了下来将正在奔跑的鹿群砸倒了,瞬间倒成一片,然而他们仍然不死心的往前冲着。

紧接着又跳出一群人站在白鹰面前,这次出现的是一批哨兵了,他们纷纷对视一眼冲了过去,与向导们联合着对付鹿群。

只见每个强力一击过去就有一波麋鹿被打倒,然后历一波麋鹿接着冲,倒了又爬起。

为首的怪物正朝着白鹰冲来。

而白鹰则习惯性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死死的盯着奔跑过来的麋鹿,气定神闲的整理他的手指。

十米……

白鹰在气定神闲的整理他的手指

五米……

白鹰还在气定神闲的整理他的手指

三米……

白鹰仍然在气定神闲的整理他的手指

只见那怪物疯狂的将手里的巨镰向白鹰砍来,白鹰依旧在气定神闲的整理他的手指,丝毫不为所动,巨镰近身了,白鹰才抬起头来,双眼凌厉的看着那怪物,左手一捞,那巨镰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白鹰接住。

无论那怪物怎么抽,都无法撼动分毫,就这样一人一怪僵持着,巨大的怪物与普通人类一对比,说不出的壮硕。

突然白鹰借地使力,人如一道闪电般像那怪物飞去,狠狠踢了一脚,那怪物身体向后一倒,白鹰趁势追击,又一拳打向怪物面门,强大的力道将那怪物的门牙给打了几瓣出来,怪物踉跄后退,此时,白鹰的右手凌空幻化出一把剑,他毫不迟疑的将剑送入怪物咽喉,狠狠向下一划。

白鹰看着那喷洒而出的鲜血,想躲开却也来不及,仍由那鲜血溅了满身,白鹰看了身上的血迹一眼,厌恶的皱了皱眉。

怪物无声无息的倒了。

“砰~”又是一阵烟层。

“嗡嗡嗡~”是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里奥和一群人从直升机上跳了下来。

里奥松了口气,好在他来得及时,鹿群并没有进城,于是指挥手下在这设立围栏,在向前方看去,是打斗声,里奥在不迟疑,带着一对人马去支援了。

白鹰见状利用巨镰上的铁索将怪物捆了个结结实实。

此时,一群小喽啰见主人被打倒了,嘶吼着向白鹰的方向奔来,这时突然几张大网从天而降,覆盖住鹿群,鹿群仍然在疯狂的挣扎着,然而还是挣扎不开那种特制的网。

一个手上缠着白纱的中年男子向白鹰走过来恭敬道“白鹰大人,里奥来晚了”

白鹰瞪了里奥一眼,严肃道“里奥,你要给我一个解释”说完走向一旁开始整理他的衣衫,一脸厌恶的看着身上的血迹。

里奥看着倒在地上的庞然大物“这……好像是鹿头的……”

空中出现许多直升机,每架直升机下面都拉着一团重物,是被捉住的鹿群,郊区的人何时看过如此壮观的景象,纷纷赞叹不已。

“啊~”是个年轻姑娘的声音。

平克闻言不经调笑道“又开始了,惊梦,你总是大惊小怪的,难怪要叫惊……啊~”

就在这时候,异像发生了,天空突然涌来一团团紫红色类似果冻状的东西,进入了鹿头和那群麋鹿的身体。

这时候琼楼的声音适时的响了起来“大家小心~”她也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异状。

白鹰里奥眉头紧皱。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紫红色的果冻样融入鹿头身体,鹿头的身体开始膨胀,越胀越大,越胀越大,捆着他的绳子已经被挣坏了。

被困住的鹿群受惊一般更是疯狂的挣扎着,也纷纷挣脱绳子。

突然红光一闪,本来无声息的鹿头睁开了双眼坐了起来,捆住他的绳子断成几截。

强大的杀意令所有人深吸一口气,强大的力量将所有人压制着,那是属于一个哨兵的力量,不,一个狂化后的哨兵力量。

这怪物很强,看来,今天是遇到对手了。

就在这时候,琼楼坚定的站在白鹰身旁,给了白鹰一个坚定的眼神“白鹰大人,请放心战斗吧”

琼楼无法顾及其他,她只能护住白鹰的识海,这个狂化的哨兵,也许只有白鹰才能与之一战。

刚刚还在调笑的平克也收起了笑容一脸严肃的站到了白鹰身边,他知道,琼楼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承担白鹰大人真正的力量的,不,他和琼楼一起也无法承担,因为,在他的映像中,白鹰大人在整个欧利蒂斯也是顶尖的存在。

叫惊梦的姑娘站在琼楼的身边,她的身边是往昔,惊梦的向导。

里奥和众哨兵向导也警惕起来。

“啊~”鹿头突然仰天长啸,震得所有人神智开始恍惚起来,弱一些的已经摔倒在了地上。

那巨型怪物双眼一红,更是猛烈的进攻,巨镰把地上砸了个深深的坑,没有了绳索,那巨镰更容易攻击了,已经有哨兵向导支持不住脸色开始苍白起来。

往昔惊梦他们勉强能支撑,长啸一声拿着手里的武器就朝怪物击去。

白鹰只感觉自己的识海被琼楼和平克牢牢护住,这就是强大向导的力量,琼楼平克,真的前途无量啊。

白鹰闻言向琼楼平克点了点头,右手向空中虚拖一下,银光闪现,幻化出一柄长长的剑。

“一刀斩,灭~”白鹰大喝一声,整个人腾空而起,向鹿头击去,由头到腹部,划出了一条深深的伤痕。

鹿头吃痛,更加疯狂起来,大手一挥,将身旁的几个哨兵向导倾倒在地。

里奥看着鹿头眉头一皱“鹿头……为什么会这样?……”

琼楼平克因为白鹰这一击而脸色发白起来,显然识海已经受到了动荡,然而琼楼擦擦额头上的虚汗,立刻忧心忡忡的看向白鹰,白鹰细微的举动被她看在眼里,大人,你,能行吗?

而平克则一脸严肃道“白鹰大人,这应该不是普通的怪物……”

白鹰微微皱眉,胸前突然传来的刺痛让他不禁颤了一下,闻言若有所思,这当然不是普通的怪物,如果他没猜错,这应该是个精神体,而且是狂化哨兵的精神体,只是这精神体为何突然实体他就不知道了。

里奥闻言,微微摇头,这,并不单单是普通怪物那么简单,如果真的是他所想的那件事的话,那,这个精神体的主人或许已经不在世了。

白鹰继续战斗着感觉到琼楼平克识海的波动,隐隐有了裂开的征兆,平克已经支撑不住精神力自己消失了,只有琼楼苦苦支撑,平克不禁感慨这姑娘的坚韧,白鹰担忧的看向琼楼的方向,冷清的眸子有了一丝波澜,仿佛在说,你能行吗?

如果,承受不住哨兵巨大的力量,精神力会奔溃……白鹰不敢想,谁都知道精神力的奔溃对于一个向导的危害有多大。

可是那顽强的姑娘咬咬牙坚定的对着白鹰点点头,只因她想和白鹰一起战斗,做个能待在白鹰身边的人,就那么一会儿,识海又恢复到之前的平静。

白鹰咬咬牙,只得小心一点了,收了武器换成肉搏,他不敢拿一个向导的命做赌注,琼楼看到白鹰的举动有点失落,白鹰大人太心细,她还是无法和白鹰一起战斗啊。

这怪物不可能这么厉害,一定有弱点的,他的弱点在哪里呢?

突然一闪,那怪物竟然在他们面前消失了,速度之快。

白鹰咬咬牙警惕的关注周围的动静。

“出现了,左手边~”白鹰听着琼楼的话,转过身恰好接到鹿头的巨镰,白鹰死死的抓住鹿头的巨镰,这家伙力气之大,竟然将他整个人向前拖去,突然一拳向白鹰打来,白鹰就地一滚死死稳住巨镰,咬牙道“里奥…”。

里奥闻言立刻反应过来,一刀向鹿头脖子劈去“欧皇斩,灭~”一道强大的刀气攻向鹿头,然而,被鹿头一躲,刀气砍在鹿头的左臂上,反而激怒了鹿头。

鹿头痛苦的挣扎了几下,突然一使劲,更是疯狂的拉着巨镰,白鹰死死拽着,突觉胸前一痛,那股钻心的疼痛又来了,比刚才更烈,白鹰喘着粗气暗叹不妙,在这一晃神之际,鹿头拉着巨镰疯狂的转了起来,白鹰竟然被那怪物甩得脱了手,整个人重重的摔了出去。

力道之大,甚至让白鹰根本就没有能力让身体停止飞出。

“白鹰大人”琼楼俏脸煞白,脱口而出,刚才白鹰强忍痛楚的举动被她看在眼里,立刻朝白鹰摔去的身体跑过去。

一旁的平克被这景象惊呆了,一向强大的白鹰大人今天为何这么不堪一击?难道是他们太弱了,白鹰大人为了保护他们而没有尽全力,突然想起一个模糊的身影,他依稀记得是某个大家族的人,为何对这人毫无印象,他不知道,只觉得,整个欧利蒂斯能让白鹰大人全力一战的只有他了。

就在这时候,一个人突然出现了,是从历一栋楼跳过来的,想来是听到动静赶过来支援的好心人。

然而,这个倒霉鬼却恰巧不巧的被白鹰撞个正着,两个人一起飞了出去。

“砰~哗啦~”肉体的撞击声和混泥土碎裂的声音。

“啊~”是那个人的痛呼。

巨烈的撞击将白鹰震了个恍惚,白鹰脸色更加难看了起来,他撞到了人,还撞了个满怀,竟然有这么倒霉的人。

“砰~~”两个人摔倒在地上的声音,这时候是那个人趴在白鹰身上了。

白鹰被这一摔狼狈的趴在地上,浑身如散架般,疼痛难忍,他都这样了,想来那个人比他更难受,想挣扎着起来,然而,趴在他身上的人一动不动的。

白鹰小心翼翼的将身体摞了出来,那人还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白鹰将那人翻了个身让人靠着自己,映入眼帘的面孔让他浑身剧震,一只手颤抖着无处安放,环着那人肩膀的手却收了又收。

苍白着的小脸,紧皱的眉,精致漂亮的五官无论分开还是合着都是那么完美。


那是一张令人过目难忘的脸,也是让他朝思暮想的脸,几百个日夜不停出现在他脑海,他没想到有一天还能看到,白鹰深吸一口气,抬起手准备捂摸那张脸,但刚要碰到就卷缩了起来,卷缩之后又伸开,反反复复,却迟迟不敢抚摸,那张久违的心心念念的脸,宛如梦中。


琼楼刚好过来了,这张脸让她深吸一口气,当她看到白鹰的表情和举动时,脸色瞬间难看起来,于是默默的转身。

“唔~”是痛苦的呜咽声,那人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只见他揉了揉前胸,疼痛难忍,他已经能感觉到衣襟内的一股湿意,缓缓睁开眼睛,是一双漂亮的赤瞳,这赤瞳放在过于艳丽的相貌上,带着一丝攻击性。

“你,你还……”当看到这张脸时,白鹰只感觉自己心脏漏了半拍,冷清的眸子不由自主的带了一丝温柔一丝担忧,准备说什么?突然感觉身后杀意袭来,他不由自主的抱着那人滚了几圈,就在刚刚的位置,巨镰砸下,一个深深的坑。

里奥担忧的跑过来“白鹰大人,你没事吧……”里奥也是一脸狼狈。

这时候,那个人离开了白鹰的怀抱,站了起来,无声的靠在一旁废区的墙壁上,手仍然按着胸前。

白鹰顿觉怀里空荡荡的,心里有些失落,但他立刻抛弃失落感,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我没事……”。

然而,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耽搁太久,于是他又加入战斗,战斗中白鹰时不时的瞟向靠着墙壁站着的人,还是刚刚那样,白鹰一脸忧愁,他还没有缓过来?不应该啊,是生病了还是受伤了……

一个好听的声音响了起来“这样一直攻击是没用的,咳咳,他只是被控制住了……咳咳~”

里奥和白鹰寻着声音望过去,那人还是狼狈的靠在一旁,手没有离开自己的胸前,扫视着四周若有所思,表情严肃又难看。

里奥看着那人,双眼放光,道“什么东西?”

那人又难受的咳嗽了几声,揉揉前胸,道“咒术”

里奥和白鹰同时懵了,咒术,这不是已经消失了的巫法吗?

然而,眼前的情形容不得他们思考,就听到那人说“你们想办法控制住他,接下来交给我……”

里奥狐疑的看着眼前这个身体单薄得过分的弱不经风的人。

见几人拿怀疑的眼神看着他,那人眉头一皱,他现在很难受,也懒得跟这群人废话,于是挑眉道“难道你们有别的办法?”。

如果是以前,他根本不需要任何人帮忙,但现在不一样了。

里奥咬咬牙,以他们之能,这个怪物一时半会儿是止制不住啊,不是废话嘛,突然那人扫了扫周围,发话了“西郊森林……”

那人顿了顿又道“这里,周围都是百姓,那东西难免伤及无辜,被附身就更不好了,这畜生兽性难训,制住他必定大费周则,而西郊森林就不一样了,乔木丛生,砍下一些加以阻拦,这畜生就算有通天本领也动弹不得,西郊别的不说,乔木多,有他受的”

众人闻言纷纷称赞的同时又有些讶异,还有什么东西啊?不是鹿群吗?

里奥会意,那里面是一片密密麻麻的乔木丛,对于庞然大物来说无疑是他行动的障碍……

里奥看了那人一眼,眼里一闪而过的神情,是赞赏,这孩子真聪明,如果……

可他不知道的是那人早已将里奥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包括那抹一闪而过的赞赏。

于是他们和鹿头打起了拖延战,并将鹿头往森林的方向引过去,不和鹿头硬拼,能躲就躲,鹿头走后,那群麋鹿已经失了首领也撤退了。

白鹰转过头就看到那人固执的跟在他们身后跑,他仍然脸色苍白,病态的苍白在告诉白鹰,他不对劲。

白鹰担忧的同时又心里自责起来,于是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捞着那人的腰身抱起来就开始一边躲着攻击一边发足狂奔。

谁知那人眉头一皱,挣开白鹰的手跳了下来“不需要,我能……”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厌烦。

唉,白鹰在心里叹了口气,也只得依他,然而脚步却慢了下来。

前方就是西郊森林了,一眼望去,都是高大的乔木丛,隐天蔽日,鹿头的行动也迟缓起来,众人默契的对视一眼,拿着手里的武器开始行动,只见他们手一挥,一根又一根的大树应声而倒,一连倒了十多颗树,鹿头被困在那动弹不得。

那人见状眼里精光一闪,灵活的跳上鹿头的脑袋,就是一道攻击,一阵阵嘶吼声后一丝紫红色烟雾从那地方飘了出来。

“快,攻击这里”那人说了一句,白鹰会意也跳了上去,一击下去,紫红色果冻样东西跑出来了。

“啊~啊~嘶~”是怪物尖锐的撕叫声,难听又恐怖,让人顿觉毛骨悚然。

撕叫声中,那些红烟又朝四面八方散去分别攻向在场的所有人。

那人严肃道“消灭他们,别被他们附身……”

里奥更加的赞赏,好个聪明的孩子,心思真细腻。

那人话才说完顿时鹿头庞大的身躯瞬间缩小,到最后消失。

“消…消失了”

众人惊讶的看着这一幕,仿佛那个巨大的鹿头只是幻觉一场。

那人也没有了着力处,从高高的地方摔了下来。

白鹰立刻以一旁的乔木借力跳上去接住了他,手触之处有些滚烫。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的站着,突然那人向白鹰凑过去,白鹰看着这张越来越近的脸,原本苍白的脸因为燥热而出现了些红晕,清明的双眼变得迷离,勾魂摄魄。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只是莫名觉得浑身发热,脑袋也昏昏沉沉的,是自己生病了吗?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啊,身体也开始瘫软了下来,整个人就往白鹰身上倒去。

突然心中警铃一响,迷离的双眼瞬间清明起来,瞬间,眼睛里多了一个血滴子般的东西“近了”,

如此近距离看都这么精致细腻的脸,白鹰顿觉心跳漏了一拍……白鹰级不自在的将头转过一边,道“这……这样恐怕不好吧……”

突然那人双眼圆瞪“小心~”

白鹰被推了一个踉跄,只感觉有劲风从他颈子旁扫过,接着那人突然转了个身。

白鹰转头看着那人。

“先生,现在不是你走神的时候”冰冷的语气从那人口中传过来,陌生而疏远,只见那人一脸警惕,手里紧紧抓着一个紫红色果冻样的东西,那东西发出尖锐的撕叫声,手里还拿着一把锐器,被那人狠狠一捏,顿时没有了声息,不难看出那是个猴子样的小怪物。

脖子上有一条长长的口子,血珠正从那口子里面冒出来,如果不是这个人,那么,那道劲风抹的就是他的脖子了吧。

白鹰想到这,脸色难看起来,看着他脖子上长长的口子心里不是滋味,手也伸了出去,谁知那人急忙退开,看着白鹰的眸子冷冷的没有一丝温度,显然极为抗拒他的靠近,可刚才又是怎么回事?


那人突然转过头,脸色一沉“他能窥视我们的一举一动,施展咒术之人一定在这附近”

扫视着四周若有所思“到底在哪里呢?”而且,那人的目标就是这个人。

如此说着那人的手里突然挥出一道白色的雾气,然后自己走到一旁的大树,靠在树上歇息着,雾气打到了一个地方后消失了。

就在那人挥出雾气后,白鹰也毫不犹豫的向那地方扑去。

只可惜,白鹰虽然反应迅速,但仍然慢了一步。

“被他躲开了,追~”那人疑重的挣扎起来跑了出去。

即便白鹰什么都没有看到,但他知道,刚刚那里一定有东西存在。

白鹰一路跟着那人追了过去,胸前一直在痛,从刚刚开始就没有消停过,白鹰知道,他的旧伤又复发了,咬牙揉了揉胸口,更快的追了出去,不远处是一个小村庄,那人的脸色还没有缓和过来,整个小脸红扑扑的。

那人突然脸色一沉,白鹰看着那人的脸色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如果那东西入村了意味着村民们都会受到危害,他们是不可能对无辜的村民下手的。

来不及了。

“幽闭空间”那人如此说着突然在周围形成了一个领域,是他精神力幻化成的。

“啊~”一声尖锐的嘶吼,显然被这领域挡住了去路,突然原型的领域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显然是那怪物有了强行破坏领域突围而出的想法,领域是精神力的实体化,也代表着一个人的识海,领域破裂的时候也是识海破裂的时候,这对于一个向导来说是极其可怕的事。

而这样微弱的领域是很容易被破坏掉的,当然,白鹰不可能让这样的事发生,于是整个人一跃,直向领域的变化处击了一拳,这领域太弱,根本无法承受他的力量,只能肉搏。

“啊~”又是一声嘶吼,白鹰向声源处踢出一脚。

然而,那怪物,突然消无声息了,白鹰将自己的剑拔了出来,警惕的看着四周,领域稍有异动变立刻进攻,那家伙也是聪明,竟然无声无息的。

“左手边,向后45°方向”突然,在一旁静静观看的人又出声了,那人挥出去的雾气并不是他说的那个方向,白鹰虽然有些疑惑,可他还是毫不犹豫的向那人说的方向攻去。

突然,有一丝殷红出现在他的攻击的地方,白鹰知道,那东西受伤了。

只见一声愤怒的嘶吼从那东西嘴里叫出来“臭小子,你一次又一次的坏我事,我要杀了你”

白鹰又从声音的方向攻了过去,只见那人摇了摇头,显然他没有攻击到,白鹰看不到那东西在什么地方,直觉告诉他那人有危险了,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向那人的地方跑过去,就在这时候那人又发话了“正前方”

那人并没有发出攻击。

白鹰眉头一皱,他真的要这样攻过去吗?如果伤到他了。

那人眉头一皱“我的正前方,不,左手边,左上方……不,他又到了我左手边”

白鹰还在犹豫着,显然这东西是在迷惑眼前的人,那人又道“他躲远了,他快近我身了,正前方,别管我,杀了他”

无论怎么走都会被那人说出方位,终于有些不耐烦了“闭嘴,毛头小子,死到临头了,还唠叨个没完,既然你这么想死我先成全你,他什么都看不见,你认为他敢真的下手吗?你就掌握在我手里,只要我稍微一动,将你往他剑尖一送,死的就是你,你觉得他真忍心看到像你这样娇滴滴的美人……”剧痛突如其来,那东西有些不可置信。

就在那东西欲开口的时候,他看到眼前的美人笑了“你上当了”。

“什么?”他的身体被一柄长剑穿过,正中心窝“臭小子,竟然诈我”

一个透明一个不透明,相当于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不可控因素太多,他也只好击得那人不耐烦而发话。

那东西现身了,是个人,刚好贴在那人身后掐着那人的脖子,肤色很黑,满头的小脏辫,扮相怪异的人。

那人的嘴角裂开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兵不厌诈”

那怪人突然挣扎起来“我死,你也别活”手里握着一团紫红色的光团向那人击去。

那人背对着怪人猝不及防被击了个正着,口吐鲜血,整个人飞跌出去,领域瞬间自己消失了,白鹰见状,气愤的向那怪人打出一拳,庞大的力量将那怪人击了出去,谁知那怪人借力将长剑从心窝里面拔出来。

已受重创的人已经维持不了咒术让自己隐身了。

白鹰小心将那人扶起来,这才知道那人为何一直捂着胸膛,因为他胸前有一摊血迹,正在渐渐向外扩散着,白鹰眉头一沉“你受伤了”。

那人看着白鹰苍白的脸色,之前白鹰的一举一动他也看在眼里,内心有些触动,五味陈杂,但他很快将触动抛之脑后,换做之前冷漠的样子,有些抗拒白鹰的怀抱,挣扎了一会儿却于事无补,咬牙道“你如果想让更多人活命,就别让他逃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背后有人……而且是个强大的咒术高手或组织”

白鹰闻言,心里一沉,背后还有其他人,咒术高手或组织,对啊,能这么明目张胆欺负到第五庄园头上的人能是软柿子吗?

深渊珍宝竟然引出这么多高手?白鹰有些担忧的看着怪人离开的方向,他紧紧握着那人的手深深的注视着他,一向冷清而平静无波的眸子里带着温柔宠溺和担忧,那人没有和白鹰对视,而是转过头不看他,抗拒着想挣脱白鹰的手及白鹰的怀抱,可白鹰还是紧紧搂着他的肩,手也被白鹰紧紧握住,像是承诺一样慎重的吐出两个字“等我”

就在白鹰追去的时候,第五庄园里面的几个人也追了过来。

琼楼也跟过来了,她很担忧白鹰的情况,果然,白鹰一脸苍白,甚至有些细密的汗“白鹰大人,你怎么样?……”

白鹰忙罢手“先解决了眼前的事再说”

就在这时候,一个穿着狼狈的兜帽少年突然站了出来,显然刚才经历过一场恶斗,只见少年整理手腕“这里交给我们吧,白鹰大人好好休息”

奈布警惕的扫了一眼周围,眉头一皱,这里又有他熟悉的气味,淡淡的玫瑰花香气,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两个地方,同样的味道,这一切开膛手没有参与其中他是不会相信的,奈布眼里的恨意又多了几分。

他没想到这世上竟然有这么恶毒的人,所做恶行,罄竹难书,他非得手刃开膛手不可。

人影一闪,立刻向那怪人追去,一举擒住,白鹰里奥等人也跟了上去,谁知,奈布一脸难看“他自尽了”

咒术两个字出现在白鹰脑海,好可怕的一种巫术,欧利蒂斯会巫术的也就是梦之女巫一族,这咒术又是什么东西“里奥,给我查查,哪里有咒术这种东西?”

说完白鹰向那人摔倒的地方看去,除了一摊血迹,哪里还有人,白鹰心里一阵失落,不是让你等着我吗?想到之前那人的抗拒,白鹰心里一沉,你就这么讨厌我?

一场恶斗后紧绷感没有了,只剩下一阵阵失落,胸口的疼痛愈加明显,甚至越来越甚,白鹰不禁一个踉跄,摇摇欲坠,一旁一直关注白鹰一举一动的琼楼立马看出白鹰的不对劲,于是急忙上去扶住他,担忧道“白鹰大人~”

只见白鹰的脸越来越苍白,像是拼命忍住什么,他无力的看着琼楼“走,快,琼楼,带我走……”

她知道,白鹰经过那一番打斗后旧伤复发了,早就支撑不住,琼楼看了眼白鹰后又看着白鹰刚才盯着的地方,心里不是滋味,若不是为了那个人,白鹰为何会被塔攻击,为何会受这种难以愈合的伤,为何弱得连白鹰自己也无法接受。


她也明白白鹰为何死也要护住那人,只因白鹰在乎那人,不愿那人受到伤害,哪怕是一丝一毫,哪怕那人恨他……

只可惜,那人永远看不到白鹰大人的好。

琼楼带着白鹰离开众人视线后,白鹰终于两眼一闭不省人事,谁又知道,那个令所有人仰望的神眷身边的大红人,那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天之骄子,那个有着传奇经历的令所有人钦慕的神级哨兵,也是个为情所困的痴情种,再也无法回到自己最辉煌的时刻。

骄傲如白鹰,对强者渴求的白鹰,容不得别人对他半分质疑的白鹰……

琼楼看着自己怀里的白鹰,手不由自主的抚上白鹰那张年轻精致俊美的脸颊,两滴眼泪夺眶而出“鹰,这样做,值得吗?”


她真的很替白鹰不值,白鹰替那个人做了什么?而那个人又做了什么?有的只是对白鹰的抗拒,对白鹰的恨……

为什么总是一个人扛着所有的事,难道你真的要让他恨你一辈子?

她也很替白鹰不甘,他对所有人都保持距离唯独对那人温柔以待,为那人默默付出了所有,却换来那人的恨。

琼楼抹了一下眼泪,在无人看到的地方,将白鹰拦腰抱了起来极速飞奔而去,她知道白鹰骄傲,从不让人知道这些,所以,她要替他保守秘密,若不是她心系白鹰,时刻注意着白鹰的举动哪怕是细微的举动哪能发现?

殊不知还有一个人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眼眶红红,终是忍住不掉一滴泪……


 


评论(1)

热度(54)